ID487397034

这算是我的树洞吧

今天看到了关于 何炅谢娜 热搜。希望娜娜永远不要长大。为他们的友情感动的同时,也想到了我们凯源。
每次源源过生日的时候,大哥总给我们一种 我很舍不得你长大 的感觉。我不知道因为自己是蟹圆的缘故还是别的。

我其实有很多想说的,但我不知道怎么说。

我其实也只是想说,如果你身边有一个这样的人,一定要珍惜。这个世界在变化,我们在迫切与被迫中长大。而有人却希望你不要长大。你惹麻烦不要紧,有我呢,没什么。这真的是难得可贵的感情。你不曾意识到你的天真烂漫,活泼开朗带给我多少的快乐与阳光。我内心中那些不堪的,消极的念头,在与你一起欢笑中烟消云散。我保护你,我想保护你,我要保护你。可其实我也知道在这世上不会有人永远不变,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希望你不要变。生活那么不易,世界那么大。我能有个安心的小角落和你在一起嘻嘻哈哈就是我最大的幸福。

大中午的真情实感。不写下来真的憋的慌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